搜索
发病时间:不清楚
激光去痣要挂什么科?
补充说明:激光去痣要挂什么科?
a******V 2010-06-18 13:02
去痣
我要咨询
精选回答(1)
王广义 主任医师 美莱整形美容医院
擅长:医学整形美容形象顾问,个人综合形象设计,整形术前术后心理辅导
找医生
挂皮肤科就可以了,到医院问问导医。
2010-06-22 20:35
相关问题
查看更多问题>>
向医生提问
痣在医学上称作痣细胞或黑素细胞痣,是表皮、真皮内黑素细胞增多引起的皮肤表现。如果是高出皮面的、圆顶或乳头样外观的或是有蒂的皮疹,临床上叫作皮内痣;略微高出皮面的多为混合痣;不高出皮面的是交界痣。
多发人群:多为先天见于儿童
典型症状: 皮肤萎缩和色素沉着 色素异常
临床检查: 皮肤萎缩和色素沉着 色素异常
治疗费用:市三甲医院约(500 —— 1000元)
查看更多>>
推荐医生更多
健康资讯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