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外科> 肛肠外科> 痔疮> 痔疮> 我是去私人诊所做的打针治疗痔疮,打完第2针后开始发炎,每天坐站疼得厉害,请问有什么制疼方法吗?

我是去私人诊所做的打针治疗痔疮,打完第2针后开始发炎,每天坐站疼得厉害,请问有什么制疼方法吗?

发病时间:不清楚

我是去私人诊所做的打针治疗痔疮,打完第2针后开始发炎,每天坐站疼得厉害,请问有什么制疼方法吗?

补充说明:我是去私人诊所做的打针治疗痔疮,打完第2针后开始发炎,每天坐站疼得厉害,请问有什么制疼方法吗?

f*****6 2010-12-02 13:03

痔疮 发炎 高锰酸钾 水肿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邢中林 冠县中医院

擅长:甲状腺,乳腺疾病,胃肠肝胆胰腺,及周围血管病,胃肠道外科方面的疾病及四肢骨折,脊柱方面的疾病等,泌尿系及男科方面的疾病

找医生

你好;这种情况建议去肛肠科先检查一下原因。可以先自己用高锰酸钾溶液坐浴减轻炎症水肿。

2010-12-02 13:16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内痔 (痔疮)

内痔是位于肛门齿线以上,截石位于3、7、11点处,无肛管皮肤所覆盖的痔。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