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妇产科> 产科> 无痛人流> 女朋友2月14来的月经,到现在3月17,请问她怀孕多少天了?按时间来计算,到何时能去做无痛人流较好呢

女朋友2月14来的月经,到现在3月17,请问她怀孕多少天了?按时间来计算,到何时能去做无痛人流较好呢

发病时间:不清楚

女朋友2月14来的月经,到现在3月17,请问她怀孕多少天了?按时间来计算,到何时能去做无痛人流较好呢

补充说明:女朋友2月14来的月经,到现在3月17,请问她怀孕多少天了?按时间来计算,到何时能去做无痛人流较好呢

a******J 2011-03-17 22:41

月经 怀孕 无痛人流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王竞 副主任医师 四川省成都市青羊社区医院

擅长:对于男科、中医科基础知识扎实,经验丰富

找医生

2月14来的月经,到现在3月17,考虑怀孕31天时间了

2011-03-17 22:42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无痛人流 (无痛人工流产手术)

无痛人工流产术,是指将在孕10周以内的妊娠用人工的方法加上静脉麻醉终止妊娠的手术流产,同样是妇女在避孕失败后的一种补救措施,决不能因为这种方式痛苦小而作为节育的手段。

  • 手术时间:5分钟左右

  • 医院参考价:暂无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