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五官科> 耳鼻喉科> 卡他性中耳炎> 耳朵里有东西流出来,怎么回事呢?

耳朵里有东西流出来,怎么回事呢?

发病时间:不清楚

耳朵里有东西流出来,怎么回事呢?

补充说明:耳朵里有东西流出来,怎么回事呢?

a******7 2011-08-04 21:04

耳朵 卡他性中耳炎 中耳炎 疼痛 生理盐水 甲硝唑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医生回答(1)

齐玉龙 主治医师 三甲

找医生

病情分析:
你好这位朋友,根据你的描述,考虑你现在的这种情况,是属于典型的卡他性中耳炎的现象,这是中耳炎中最常见的一种,主要表现就是患耳道轻度的疼痛、痒、流出炎性液体的症状。
指导意见:
根据你现在的情况,基本上可以确定你是中耳炎的症状,具体的处理方法是,先用医用棉签沾双氧水,在耳道内清理,然后再用棉签沾生理盐水清理耳道,每天可以清理两次,同时服用甲硝唑、头孢类抗菌素,逐渐的就会恢复了,希望我的回复能够帮助你!

2011-08-04 21:17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中耳炎

中耳炎是累及中耳(包括咽鼓管鼓室鼓窦及乳突气房 )全部或部分结构的炎性病变绝大多数为非特异性安排炎症,尤其好发于儿童。可分为非化脓性及化脓性两大类。非化脓性者包括分泌性中耳炎气压损伤性中耳炎;化脓性者有急性和慢性真是之分特异性炎症太少少见如结核性中耳炎等。常见有分泌性中耳炎、急性化脓性中耳炎、及胆脂瘤型中耳炎和气压损伤性中耳炎。

适用药品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