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科> 心血管内科> 最高> 吃药后血糖基本正常,但人不断消瘦是什么原因?

吃药后血糖基本正常,但人不断消瘦是什么原因?

发病时间:不清楚

吃药后血糖基本正常,但人不断消瘦是什么原因?

补充说明:吃药后血糖基本正常,但人不断消瘦是什么原因?

a******7 2011-08-10 20:43

血糖 消瘦 空腹 瑞格列奈片 过敏 遗传病 胰岛素 体重下降 格列吡嗪片 糖尿病 盐酸吡格列酮分散片 阿卡波糖片 糖化血红蛋白 甲状腺 血压 甲状腺机能亢进 性疾病 恶性肿瘤 肿瘤 彩超 精神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2)

高秋 副主任医师 宜兴市人民医院 三甲

擅长:对重症病毒性心肌炎、恶性心律失常、心绞痛、急性心肌梗死、主动脉夹层、晕厥待查等疑难危重疾病有较高的诊疗水平。

找医生

如果人在短期内出现消瘦的话,首先来说,最常见的原因是甲状腺机能亢进,或者是糖尿病所引起的,同时,也不能排除慢性消耗性疾病所导致的消瘦,比如说。恶性肿瘤。需要我们到医院详细的查一下甲状腺功能五项,血糖的检查,和肿瘤标志物的相关检查。同时需要完善一下胸片和消化系彩超的常规检查。如果这些都能排除的话,需要考虑有没有精神的因素所引起,比如精神压力大,饮食差,晚上熬夜休息不好等等原因。

2019-04-08 17:50

举报

杨立志 副主任医师 商丘市睢阳区中医院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消化系统疾病,中西医结合科,儿科

找医生

你好,根据你的咨询,如果服用格列吡嗪片,瑞格列奈片治疗糖尿病导致身体逐步消瘦,可以改为服用盐酸吡格列酮分散片,阿卡波糖片治疗,当然,身体消瘦的原因很多,不一定是药物所致的情况,最好到医院检查一下空腹血糖,餐后两小时血糖,糖化血红蛋白,甲状腺功能,电解质,血常规,血压,血脂,肝功能,肾功能看看,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

2018-07-02 11:15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过敏

对某些物质(如细菌、花粉、食物或药物)、境遇(如精神、情绪激动或曝露阳光)或物理状况(如受冷)所产生的超常的或病理的反应,当人体抵抗抗原侵入功能过强时,在过敏原的刺激下就会发生过敏反应。

适用药品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