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科> 消化内科> 便秘> 便秘> 我做胃肠电图消化指数只有0.4,请问如何调理?

我做胃肠电图消化指数只有0.4,请问如何调理?

发病时间:不清楚

我做胃肠电图消化指数只有0.4,请问如何调理?

补充说明:我做胃肠电图消化指数只有0.4,请问如何调理?

x**********n 2011-09-09 10:38

消化 胃疼 胃溃疡 便秘 过敏 遗传病 多潘立酮 健胃消食片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李淑旺 主治医师 冠县人民医院东古城分院

擅长:擅长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尤其对心脑血管病有自己独到的见解。

找医生

你好,你的情况建议你注意消化饮食,可以服用多潘立酮、健胃消食片治疗。

提问者对于答案的评价:
囡囡:谢谢您!

2011-09-09 10:40

1条追问

举报

追问: 平时没有感觉到有消化不良的症状,只是查出来才知道,服用健胃消食片不是短暂性的吗?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 你好,建议你可以规律的服用以上药物治疗1-2周看看,注意饮食。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胃溃疡 (慢性溃疡)

胃溃疡是消化性溃疡的一种,即发生于胃和十二指肠的慢性溃疡,是一种多发病、常见病。溃疡的形成有各种因素,其中酸性胃液对黏膜的消化作用是溃疡形成的基本因素。酸性胃液接触的任何部位,如食管下段、胃肠吻合术后吻合口、空肠以及具有异位胃黏膜的Meckel憩室,绝大多数的溃疡发生于十二指肠和胃,故又称胃/十二指肠溃疡。其中胃排空延缓和胆汁反流、胃肠肽的异常作用、遗传因素、药物因素(如阿司匹林,很多消炎止痛药等)、环境因素和精神因素等,都与胃溃疡的发生有关。主要表现为,上腹部隐痛、钝痛、胀痛、烧灼样痛或饥饿样痛。人群中约有10%在其一生中患过消化性溃疡,本病可见于任何年龄,以20-50岁居多,男性多于女性。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