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药品> 可达龙> 服用近5个月可达龙碘胺酮后,FT4高怎么办

服用近5个月可达龙碘胺酮后,FT4高怎么办

发病时间:不清楚

服用近5个月可达龙碘胺酮后,FT4高怎么办

补充说明:服用近5个月可达龙碘胺酮后,FT4高怎么办

2011-09-17 13:08

可达龙 FT4 甲状腺功能亢进 海带 紫菜 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甲巯咪唑片 丙硫氧嘧啶片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3)

刘希高 副主任医师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三甲

擅长:泌尿肿瘤、结石、前列腺增生、肾积水、畸形、腹膜后肿瘤等微创外科治疗,尤其擅长各阶段膀胱、输尿管、肾盂等尿路上皮癌综合治疗。

找医生

服用近5个月可达龙碘胺酮后,FT4偏高,可以通过饮食调理、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改善。

1、饮食调理

在服用可达龙碘胺酮后,如果出现FT4偏高的情况,可能是由于药物的副作用所引起的。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饮食清淡,避免吃高碘的食物,如海带、紫菜等,以免加重病情。

2、药物治疗

如果患者在服用可达龙碘胺酮后,FT4持续升高,可能是甲状腺功能亢进症所引起的。建议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甲巯咪唑片、丙硫氧嘧啶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除此之外,患者还可以通过多休息、适当运动等方式进行改善。如果出现不适症状,建议患者及时就医治疗。

2023-07-22 06:59

举报

黄红远 主治医师 四川省二级综合性医院

擅长:擅长消化、心血管内科疾病的治疗。

找医生

你好,这有可能会引起甲状腺功能亢进的,这与用药有一定的关系。

2011-09-17 16:25

举报

杨立志 副主任医师 商丘市睢阳区中医院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消化系统疾病,中西医结合科,儿科

找医生

你好,不知道你现在服用多少药量,你可以到当地医院心内科和内分泌科咨询一下!

2011-09-17 14:05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甲亢 (甲状腺功能亢进,瘿气)

甲亢,医学术语上指“甲状腺毒症”:是过量的甲状腺激素导致的临床症状,而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则仅限于甲状腺。是本身激素合成和分泌过度而引起的甲状腺毒症。甲亢是个器官免疫性的疾病,最常侵犯的是甲状腺、眼睛、少见的胫前粘液性浮肿等。甲亢的表现有,心慌、烦躁、多汗、手抖或者心率慢、乏力、怕冷、浮肿等症状。2013年中华医学会内分泌学分会的调查数据显示,中国甲亢的发病率为3.7%;平均每27人中,就有一名甲亢患者;20~40岁年龄段人群最多见,女性尤甚。

适用药品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