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病时间:不清楚
我家宝宝两个多月了,不吃母乳一给吃她就哭,而且哭的很厉害,她吃奶粉,我的乳头也不小,有时奶粉吃到一半她也哭是怎么回事怎么治,很急
补充说明:我家宝宝两个多月了,不吃母乳一给吃她就哭,而且哭的很厉害,她吃奶粉,我的乳头也不小,有时奶粉吃到一半她也哭是怎么回事怎么治,很急
7****a 2011-10-25 12:18
我要咨询
精选回答(2)
相关问题
向医生提问
消化道出血是临床常见严重的症候。消化道是指从食管到肛门的管道,包括胃、十二指肠、空肠、回肠、盲肠、结肠及直肠。上消化道出血部位指屈氏韧带以上的食管、胃、十二指肠、上段空肠以及胰管和胆管的出血。屈氏韧带以下的肠道出血称为下消化道出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