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儿科> 小儿内科> 奶粉> 我家宝宝两个多月了,不吃母乳一给吃她就哭,而且哭的很厉害,她吃奶粉,我的乳头也不小,有时奶粉吃到一半她也哭是怎么回事怎么治,很急

我家宝宝两个多月了,不吃母乳一给吃她就哭,而且哭的很厉害,她吃奶粉,我的乳头也不小,有时奶粉吃到一半她也哭是怎么回事怎么治,很急

发病时间:不清楚

我家宝宝两个多月了,不吃母乳一给吃她就哭,而且哭的很厉害,她吃奶粉,我的乳头也不小,有时奶粉吃到一半她也哭是怎么回事怎么治,很急

补充说明:我家宝宝两个多月了,不吃母乳一给吃她就哭,而且哭的很厉害,她吃奶粉,我的乳头也不小,有时奶粉吃到一半她也哭是怎么回事怎么治,很急

7****a 2011-10-25 12:18

奶粉 乳头 大便 消化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2)

邓月 助理医师 辛集市医院

擅长:传染病和内科、儿科。

找医生

你好,这种情况考虑和消化不好或嘴里有炎症有关,检查一下看看吧。

2011-10-26 09:43

举报

李洪双 医师 第二人民医院 三甲

擅长:儿科

找医生

可以注意观察大便是否正常,有可能是宝宝消化功能不好,必要时服用颠茄合剂止痛

2011-10-26 09:41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消化道出血 ( 呕血与黑粪)

消化道出血是临床常见严重的症候。消化道是指从食管到肛门的管道,包括胃、十二指肠、空肠、回肠、盲肠、结肠及直肠。上消化道出血部位指屈氏韧带以上的食管、胃、十二指肠、上段空肠以及胰管和胆管的出血。屈氏韧带以下的肠道出血称为下消化道出血。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