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病时间:不清楚
子宫肌瘤全切术后20天为什么会出血
补充说明:子宫肌瘤全切术后20天为什么会出血
a******D 2011-10-30 21:43
我要咨询
精选回答(3)
你好,你有子宫肌瘤做了全切手术以后如果还有可能保留了一少部分宫体和宫颈的话可能会有少量出血的情况。建议你最观察几天看看流血的情况,如果流血和月经的颜色差不多的话,应该是正常的月经来潮,可以在干净后三到七天去医院做一下B超复查一下,看看卵巢和宫颈的情况。
2018-12-19 22:53
举报您好,子宫肌瘤是比较常见的妇科良性肿瘤,主要是因为体内雌激素水平高引起的,如果患有子宫肌瘤已经做了子宫的切除手术,手术以后子宫和身体都是需要一个恢复过程的。手术以后也会有少量出血的症状持续几天,如果手术后已经20天了,正常情况下不应该再有出血,建议最好去医院复查一下。
2018-09-04 13:20
举报相关问题
向医生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