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药品> 多潘立酮> 您好,做过胃切除术后,不消化,感觉所吃

您好,做过胃切除术后,不消化,感觉所吃

发病时间:不清楚

您好,做过胃切除术后,不消化,感觉所吃

补充说明:您好,做过胃切除术后,不消化,感觉所吃

a******W 2012-11-25 21:10

消化 手术 多潘立酮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钱东辉 医师 城关东街卫生室

擅长:临床常见病的治疗。

找医生

病情分析:感觉所吃食物不下这种情况一般多见于胃动力不足导致,和手术有关系。
指导意见:可以使用多潘立酮等药物治疗,另外注意饮食,吃饭要少量多餐,不要一次吃的太多。另外可以到做手术的医院复查一下,根据具体情况采取相应的治疗。

2012-11-25 21:13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消化道出血 ( 呕血与黑粪)

消化道出血是临床常见严重的症候。消化道是指从食管到肛门的管道,包括胃、十二指肠、空肠、回肠、盲肠、结肠及直肠。上消化道出血部位指屈氏韧带以上的食管、胃、十二指肠、上段空肠以及胰管和胆管的出血。屈氏韧带以下的肠道出血称为下消化道出血。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