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科> 消化内科> 拉肚子> 我妈下午吃了银杏,大概十来粒,过了没一

我妈下午吃了银杏,大概十来粒,过了没一

发病时间:最近24小时

我妈下午吃了银杏,大概十来粒,过了没一

补充说明:我妈下午吃了银杏,大概十来粒,过了没一

a******M 2013-03-24 21:52

恶心 呕吐 拉肚子 消化不良 肠炎 腹部 藿香正气胶囊 蒙脱石散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曹景旺 医师 城镇卫生院

擅长:消化

找医生

你好,考虑是消化不良导致的肠炎。建议清淡饮食,多喝水,避食辛辣和油腻食物,避免腹部受凉和冷饮,可服用藿香正气胶囊、蒙脱石散治疗,祝早日康复。

2013-03-24 22:02

1条追问

举报

追问: 喝了些盐水吐了好多,现在没有之前吐得那么严重了,是不是吃多了银杏中毒了?喝藿香正气水可以吗?这些药大概吃个多长时间呢?蒙脱石散吃的时候需要注意点什么?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 可以服用1--2天哦。必要时去医院消化内科检查治疗。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功能性消化不良 (消化不良)

功能性消化不良(functionaldyspepsia,FD)是一组有持续或反复发作的上腹痛或不适消化不良症状,经检查排除了器质性疾病的临床症候群。根据临床表现FD可进一步分为餐后不适综合征PDS(早饱或餐后饱胀感)和上腹痛综合征EPS(疼痛或上腹部灼烧感)不同亚型。FD与嗳气症(包括吞气症和非特异性嗳气)、功能性恶心和呕吐(包括慢性特发性恶心、功能性呕吐和周期性呕吐)、反刍综合征统属于功能性胃十二指肠疾病。流行病学调查显示因消化不良症状就诊者占内科门诊总数的30%左右,占消化内科专科门诊的70%,其中,功能性消化不良占消化内科专科门诊的30%~40%。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