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病时间:最近24小时
我妈下午吃了银杏,大概十来粒,过了没一
补充说明:我妈下午吃了银杏,大概十来粒,过了没一
a******M 2013-03-24 21:52
我要咨询
精选回答(1)
你好,考虑是消化不良导致的肠炎。建议清淡饮食,多喝水,避食辛辣和油腻食物,避免腹部受凉和冷饮,可服用藿香正气胶囊、蒙脱石散治疗,祝早日康复。
![]()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相关问题
向医生提问
功能性消化不良(functionaldyspepsia,FD)是一组有持续或反复发作的上腹痛或不适消化不良症状,经检查排除了器质性疾病的临床症候群。根据临床表现FD可进一步分为餐后不适综合征PDS(早饱或餐后饱胀感)和上腹痛综合征EPS(疼痛或上腹部灼烧感)不同亚型。FD与嗳气症(包括吞气症和非特异性嗳气)、功能性恶心和呕吐(包括慢性特发性恶心、功能性呕吐和周期性呕吐)、反刍综合征统属于功能性胃十二指肠疾病。流行病学调查显示因消化不良症状就诊者占内科门诊总数的30%左右,占消化内科专科门诊的70%,其中,功能性消化不良占消化内科专科门诊的30%~40%。
推荐医生更多
健康资讯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