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药品> 米非司酮> 吃了米非司酮后老恶心,正常吗?

吃了米非司酮后老恶心,正常吗?

发病时间:最近一个月

吃了米非司酮后老恶心,正常吗?

补充说明:吃了米非司酮后老恶心,正常吗?

2013-04-04 18:06

米非司酮 恶心 出血 外阴 米非司酮片 孕激素 早孕 月经 宫颈 腹痛 腹泻 呕吐 头晕 乏力 乳房胀痛 脱水 电解质紊乱 睡眠 药物流产 阴道 妇产科 腹部 彩超 阴道出血 清宫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3)

陈礼全 副主任医师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三甲

擅长:妇科肿瘤,女性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

找医生

米非司酮一般是指米非司酮片。吃了米非司酮片后老恶心,一般是不正常的,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医,明确病因后进行对症治疗。

米非司酮片是一种孕激素受体拮抗药,具有终止早孕、抗着床、诱导月经和促进宫颈成熟的作用。服用药物后可能会刺激胃肠道,从而出现腹痛、腹泻、恶心、呕吐等不适症状,同时也可能会伴随头晕、乏力、乳房胀痛等症状,一般症状较轻,不会对身体造成影响,但如果用药后出现腹泻、呕吐严重,可能会引起脱水,导致电解质紊乱,此时是不正常的。建议患者及时停止用药,可以多喝水,补充身体所需要的水分,以免出现电解质紊乱的情况。

用药期间要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同时也要保证充足的睡眠,避免长期熬夜,以免影响药物吸收。

2023-07-22 03:23

举报

医生 副主任药师 抚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三甲

擅长:心脑血管,妇产科,综合内科,感染性疾病,中西医药物搭配以及禁忌!

找医生

你好,根据你提供的问题考虑,你在口服米非司酮进行药物流产,已经过去十多天了,阴道还在出血,这个时候最好先到医院妇产科就诊,需要做腹部彩超检查。你目前阴道出血已经持续十天了,这个时候考虑可能出现残留物的,你最好到医院妇产科就诊,需要做一个清宫治疗的。

2018-11-27 18:38

举报

陈素萍 医师 河南潢川城关卫生院

擅长:妇产科

找医生

吃了米非司酮一直出血,有10多天了淋漓尽致,可以服用宫血宁,注意期间外阴卫生勤换内衣定期复查

2013-04-04 18:19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恶心 (反胃)

恶心(nausea)是一种可以引起呕吐冲动的胃内不适感,常为呕吐的前驱感觉,但也可单独出现,主要表现为上腹部的特殊不适感,常伴有头晕、流涎、脉搏缓慢、血压降低等迷走神经兴奋症状。

  • 症状起因:一、消化系统感染性疾病:食物中毒、急性胃肠炎、病毒性肝炎; 二、内脏疼痛性疾病:急性肠梗阻、胰腺炎、胆囊炎、腹膜炎; 三、中枢神经系统疾病:脑炎、脑膜炎、高血压脑病; 四、药物引起:化疗药物、洋地黄类药物、某些抗生素如红霉素; 五、晕动症:晕车晕船的人发作时可出现恶心、呕吐; 六、神经性呕吐:有些人从儿童期或学生时代就开始发病,可有家庭史,女性多见; 七、其他:急性青光眼、美尼尔氏症,妊娠呕吐、消化不良等。

  • 可能疾病: 宿醉 心脏病 慢性乙肝 时行感冒 肝热病

  • 常见检查:

  • 就诊科室:内科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