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传染病科> 肝病科> 黄疸> 我女儿黄疸高,现在指数是10.5,这算

我女儿黄疸高,现在指数是10.5,这算

发病时间:最近一个星期

我女儿黄疸高,现在指数是10.5,这算

补充说明:我女儿黄疸高,现在指数是10.5,这算

a******M 2013-04-21 15:14

黄疸 茵栀黄颗粒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宋锐 医师 其他

擅长:常见疾病的治疗。

找医生

指数是10.5属于正常范围,黄疸指数低于15mg/dL就属正常范围。可以遵医嘱进行治疗。

2013-04-21 15:34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黄疸 (高胆红素血症)

黄疸(jaundice)是常见症状与体征,其发生是由于胆红素代谢障碍而引起血清内胆红素浓度升高所致。临床上表现为巩膜、黏膜、皮肤及其他组织被染成黄色。因巩膜含有较多的弹性硬蛋白(elastin),与胆红素有较强的亲和力,故黄疸患者巩膜黄染常先于黏膜、皮肤而首先被察觉。当血清总胆红素在17.1~34.2μmol/L,而肉眼看不出黄疸时,称隐性黄疸或亚临床黄疸;当血渍总胆红素浓度超过34.2μmol/L时,临床上即可发现黄疸,也称为显性黄疸。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