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病时间:一年以上
月经量大.痛经.做阴超说子宫内膜息肉
补充说明:月经量大.痛经.做阴超说子宫内膜息肉
a******M 2013-04-22 14:53
我要咨询
精选回答(2)
你好,如果你现在有子宫内膜息肉的情况,只是通过药物治疗效果不理想,最好在月经干净3-7天以后,去医院做宫腔镜微创手术治疗比较好。在手术以后,可以用消炎药物预防一下感染,注意休息,加强营养,不要进行剧烈运动,定期去医院复查恢复的情况,祝你早日康复。
2018-08-16 08:01
举报你好,如果检查考虑是子宫内膜息肉,是需要宫腔镜下摘除的,在月经干净三至七天内安排手术为好。
提问者对于答案的评价:
askEJHHM:谢谢您詹医生.我会采纳您的建义的
2013-04-22 14:54
举报相关问题
向医生提问
痛经(dysmenorrhea),系指经期前后或行经期间,出现下腹部痉挛性疼痛,并有全身不适,严重影响日常生活者。分原发性和继发性两种。经过详细妇科临床检查未能发现盆腔器官有明显异常者,称原发性痛经,也称功能性痛经。继发性痛经则指生殖器官有明显病变者,如子宫内膜异位症、盆腔炎、肿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