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科> 消化内科> 胃炎> 胃炎> 我只要吃了带辣味的东西,就烧心难受是什

我只要吃了带辣味的东西,就烧心难受是什

发病时间:最近一个月

我只要吃了带辣味的东西,就烧心难受是什

补充说明:我只要吃了带辣味的东西,就烧心难受是什

a******6 2013-07-31 15:35

烧心 食管 胃炎 奥美拉唑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蓝丽梅 主治医师 上犹县寺下中心卫生院

擅长:内儿科呼吸系统、消化系统、循环系统等方面疾病的诊断与中西医结合治疗。

找医生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辛辣刺激食物对食管及胃黏膜的刺激大,容易引起胃炎,可以服用奥美拉唑治疗。平时注意清淡饮食。

2013-07-31 15:44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胃炎 (胃肠感染,肠胃炎)

胃炎是指由各种因素引起胃黏膜发生炎症性改变。在饮食不规律,作息不规律的人群尤为高发。根据病程分急性和慢性两种,慢性比较常见。包括急性胃炎(急性化脓性胃炎、急性糜烂性胃炎、急性单纯性胃炎、急性腐蚀性胃炎)、慢性胃炎(慢性浅表性胃炎、萎缩性胃炎、慢性糜烂性胃炎)、手术后反流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电冰箱胃炎、巨大肥厚性胃炎等。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