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外科> 肛肠外科> 痔疮> 痔块脱垂> 痔块脱垂,很痛,不舒服,如果手术的话要

痔块脱垂,很痛,不舒服,如果手术的话要

发病时间:一年以上

痔块脱垂,很痛,不舒服,如果手术的话要

补充说明:痔块脱垂,很痛,不舒服,如果手术的话要

a******4 2013-09-28 13:55

痔块脱垂 手术 痔疮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王小平 副主任医师 孟津县公疗医院

擅长:普外科和男科疾病,如胆囊炎,胆囊结石,乳腺瘤,乳腺增生,痔疮,肛裂,阳痿,早泄,泌尿系感染,尿结石,阑尾炎,疝气,甲状腺囊肿,腺瘤以及骨折等

找医生

你好,根据你描述,痔疮好还是较严重的,如果手术,一般一周左右就基本可以的

2013-09-28 13:57

1条追问

举报

追问: 那我现在有自己买药来吃,可是作用不是很大,但是能缓解一下吗?我要过几天才能有时间去做手术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 你好,要用药最好外用,你可以PP粉坐浴,外用痔疮膏,祝早日康复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内痔 (痔疮)

内痔是位于肛门齿线以上,截石位于3、7、11点处,无肛管皮肤所覆盖的痔。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