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妇产科> 产科> 怀孕> 怀孕六个多月,空腹血糖是7.3,算高吗

怀孕六个多月,空腹血糖是7.3,算高吗

发病时间:不清楚

怀孕六个多月,空腹血糖是7.3,算高吗

补充说明:怀孕六个多月,空腹血糖是7.3,算高吗

补充提问:去医院该怎么治疗???

a******5 2014-01-23 23:04

怀孕 空腹 血糖 彩超 发育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付婷 助理医师 北京市昌平区马池口镇北小营村卫生室

擅长:妇科炎症,不孕症,月经失调,内分泌紊乱,卵巢疾病,小儿消化不良,消化内科等常见病

找医生

这情况还是偏高的可能大,所以建议应该积极控制饮食的情况复查一下较好的,低盐低脂饮食,观察彩超孩子发育的情况是否正常较好的

2014-01-24 07:45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血糖

血清葡萄糖,其测定方法有邻甲苯胺法、葡萄糖氧化酶法、已糖激酶法、葡萄糖脱氢酶法和干化学法。其中已糖激酶法为国际推荐的参考方法,但试剂比较昂贵,我国推荐的葡萄糖氧化酶法在国内外应用甚广,目前有些单位仍沿用邻甲苯胺法。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