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发病时间:不清楚
我咳3天了,体温现在是37。正赏吗
补充说明:我咳3天了,体温现在是37。正赏吗
a******5 2014-02-23 12:44
沐舒坦
我要咨询
精选回答(1)
李桂巧 医师 贺钊医院
擅长:内科
找医生
你好朋友上叙情况可以服用氨酚烷胺颗粒、沐舒坦口服液治疗试试看,建议多喝白开水,体温为37度一般没事,感谢咨询。
2014-02-23 20:39
相关问题
查看更多问题>>
向医生提问
脑眼鼻耳口咽喉面部
查看更多>>
推荐医生更多
健康资讯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