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五官科> 口腔科> 口臭> 病情描述:我吃了大蒜了臭了3天,味道还是很重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病情描述:我吃了大蒜了臭了3天,味道还是很重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发病时间:最近一个星期

病情描述:我吃了大蒜了臭了3天,味道还是很重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补充说明:病情描述:我吃了大蒜了臭了3天,味道还是很重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a******S 2014-06-18 22:24

口臭 大蒜 口腔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朴永寿 主治医师 黑龙江省海林农场医院

擅长:疼痛,外伤,骨科,腰间盘突出,痔疮,外科常见病。

找医生

您好,大蒜是有较大的挥发性的气味的。特别是在口腔内咀嚼进食较多的情况之下。

2014-06-18 22:28

1条追问

举报

追问: 和胃有没有关系是不是 消化方面的原因了。怎么样除臭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 您好,这个情况也是有一定的关系的。口臭饮食,可以用萝卜和薄荷来才进行冲水来喝有理气清热的作用。可以用龙胆草和生梨和山药来煮水来喝是有健脾泻火的作用。也可以用苦瓜来生切后凉拌后有养血滋肝、和脾补胃、清热泻火的功效。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口臭 (口气,口腔异味)

所谓口臭(也有称“口气”的),就是人口中散发出来的令别人厌烦、使自己尴尬的难闻的口气。它严重影响人们的社会交往和心理健康,WHO已将口臭作为一种疾病来进行报道。调查显示,中国口臭患病率为27.5%。而在西方国家,则为50%。全球约有10%~65%的人曾患有口臭。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