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外科> 肛肠外科> 痔疮> 痔疮> 我长痔疮,用了十几天药,现在不痛不痒不

我长痔疮,用了十几天药,现在不痛不痒不

发病时间:不清楚

我长痔疮,用了十几天药,现在不痛不痒不

补充说明:我长痔疮,用了十几天药,现在不痛不痒不

a******S 2014-09-25 23:30

痔疮 肛门 痔核 手术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梁环杰 主治医师 山东省冠县桑阿镇中心卫生院

擅长:阑尾炎、疝、周围血管疾病、创伤骨折、结石、甲状腺乳腺、肛肠痔瘘、颈肩腰腿痛等外科疾病。

找医生

你好,这种情况一般考虑是痔核没有消失的原因,痔核一般是不会消失的,需要手术切除治疗

2014-09-25 23:37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内痔 (痔疮)

内痔是位于肛门齿线以上,截石位于3、7、11点处,无肛管皮肤所覆盖的痔。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