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外科> 骨科> 腰椎> 我做了腰椎微创手术一个月了,脚板老是又

我做了腰椎微创手术一个月了,脚板老是又

发病时间:最近3个月

我做了腰椎微创手术一个月了,脚板老是又

补充说明:我做了腰椎微创手术一个月了,脚板老是又

a******S 2014-09-30 09:45

腰椎 手术 肿胀 下肢 关节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韩飞 医师 广州中医药大学附属金沙洲医院

擅长: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内、外、妇、儿等各科临床常见疾病。尤其擅长治疗泌尿系统及生殖系统的疾病:泌尿系结石、泌尿系感染、龟头炎、睾丸附睾炎、睾丸鞘膜积液、隐睾、前列腺增生、前列腺炎、精索静脉曲张、泌尿系肿瘤、阳痿、早泄、性功能障碍、男性不育等疾病

找医生

腰椎微创手术后一个月,脚板肿胀的话,考虑是淋巴回流的问题,建议你运动下肢关节,促进淋巴回流

2014-09-30 09:51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肿胀

肿胀是指肌肉﹑皮肤或黏膜等组织由于发炎或淤血充血而体积增大。《医宗金鉴.杂病心法要诀.肿胀总括》谓肿胀有脉胀﹐有肤胀。亦用以形容身体虚胖。

  • 多发人群:所有人群

  • 治疗费用:市三甲医院约(500 —— 2000元)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