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妇产科> 妇科> 黄体酮> 我吃了一片黄体酮就出血了!算是来月经吗?

我吃了一片黄体酮就出血了!算是来月经吗?

发病时间:不清楚

我吃了一片黄体酮就出血了!算是来月经吗?

补充说明:我吃了一片黄体酮就出血了!算是来月经吗?

a******S 2014-10-20 09:07

黄体酮 出血 月经 内分泌失调 月经不调 阴部 经血 豆浆 调理月经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3)

崔婷婷 副主任医师 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三甲

擅长:月经内分泌失调、不孕症、盆腔炎、宫外孕、宫颈疾病、阴道炎、子宫内膜异位症、盆腔包块、妊娠剧吐、保胎

找医生

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要考虑正巧来月经的可能.来月经的话就不要再吃以上药物了年赶紧去内分泌失调,月经不调,月经期注意适当休息,不要进行剧烈活动,不要受凉,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保持阴部清洁卫生,月经干净后,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

2018-03-13 18:20

举报

付贵明 副主任医师 威县贺营镇大宁卫生院

擅长:妇科、月经不调、先兆流产、痛经 、更年期综合症、不孕不育以及治疗幼儿常见的感冒、发热、咳嗽、哮喘、便秘、腹泻等。

找医生

你好,服用一片黄体酮就有出血现象,并不能确定就是月经来潮的,如果是正常的经期,有正常的经血,那么就没有多大的问题,黄体酮是有催经的效果,月经只要能够正常的来潮就没有什么问题,也不需要考虑过多的事情,继续观察一下,要保证营养需要。平时要注意多吃些豆制品,多喝些豆浆。这样对于调理月经是有效果的。

2018-03-21 15:25

举报

董玉玲 乡村医师 其他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儿科疾病的治疗。

找医生

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月经,另外注意具体时间,看是否到了月经期,另外注意自身是那种疾病,为什么服用黄体酮,服用黄体酮也可以导致出血。

2014-10-20 10:03

1条追问

举报

追问: 我摘环吃避孕药了,30号那天见红了。可第二天没了,我就等以为会来。等到8号我买了黄体酮,下午吃一片也就是间隔几个小时吧,就出血了,这样算是月经吗?但是血量很少,有时有有时没有,血没了我可以上环吗?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 不能算是月经,服用黄体酮会出现这种情况,另外为什么服用黄体酮,月经不正常要及时到妇科就诊检查,明确病因再服用药物治疗。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月经不调 (月经失调)

月经失调也称月经不调,表现为月经周期或出血量的异常,或是月经前、经期时的腹痛及全身症状。病因可能是器质性病变或是功能失常。许多全身性疾病如血液病(血小板无力症)、高血压、内分泌失调、流产、宫外孕、葡萄胎、高催乳素血症、肿瘤(如卵巢肿瘤、子宫肌瘤)、乳腺腺病、结核病(输卵管结核、子宫内膜结核)、炎症(慢性子宫内膜炎、慢性输卵管卵巢炎)等均可引起月经失调。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