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营养科> 木耳> 血清脂蛋白高怎么办?需要吃药吗?

血清脂蛋白高怎么办?需要吃药吗?

发病时间:不清楚

血清脂蛋白高怎么办?需要吃药吗?

补充说明:血清脂蛋白高怎么办?需要吃药吗?

检查及治疗情况:血清高密度蛋白0.93.血清脂蛋白359,有问题吗?怎么办?

a******S 2014-10-29 14:02

木耳 海带 洋葱 南瓜 胆固醇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冯博文 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 三甲

擅长:小儿肠炎,便秘,支气管炎,呼吸道感染,新生儿黄疸,感冒,发热,小儿肺炎,湿疹,小儿过敏性鼻炎,病毒性脑炎、荨麻疹、过敏性皮炎、性早熟

找医生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血脂偏高,暂时不用药物治疗。只需要饮食控制。平时注意休息,避免油炸辛辣食物,多参加有氧运动如羽毛球、饭后散步、游泳等等,多吃蔬菜水果。戒烟戒酒。特别是不要熬夜,少吃动物内脏,虾蟹类的食物,多吃木耳、海带、洋葱、南瓜。如果胆固醇继续升高,建议服用他丁类降脂药。希望帮到你。

2014-10-29 14:06

1条追问

举报

追问: 我血糖有点高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 血糖升高需要服用口服药物或者胰岛素治疗比较好。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胆固醇肺炎 (胆固醇性肺炎)

胆固醇肺炎是胆固醇长期沉积在肺内引起的一种慢性炎症。大致可分为原发及继发两种。继发者可因肺部慢性炎症、肺结核、脓肿、肿瘤、寄生虫、纤维化、胸部放疗后、粉尘刺激和重度吸烟等引起。该病为少见病例,到1997年,国内文献才27例。

适用药品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