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五官科> 眼科> 散光> 宝宝七个月今天测视力说是散光。有事吗。

宝宝七个月今天测视力说是散光。有事吗。

发病时间:不清楚

宝宝七个月今天测视力说是散光。有事吗。

补充说明:宝宝七个月今天测视力说是散光。有事吗。

a******M 2015-03-16 15:45

视力 散光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黄少民 主治医师 黑龙江省森工总医院 三甲

擅长:耳鼻喉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找医生

这个情况的话需要注意观察的,宝宝现在还是比较小的,暂时没有十分有效的办法的!

2015-03-16 19:47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散光 (乱视眼 )

眼球在不同子午线上屈光力不同,形成两条焦线和最小弥散斑的屈光状态称为散光(astigmatism),进入眼球的光不能在视网膜上形成焦点的眼,称为散光眼(astigmatism)。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