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科> 消化内科> 就是故意吃完东西又吐出来好不好

就是故意吃完东西又吐出来好不好

发病时间:不清楚

就是故意吃完东西又吐出来好不好

补充说明:就是故意吃完东西又吐出来好不好

2021-03-23 14:25

消化不良 暴饮暴食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齐兴四 副主任医师 青岛大学附属医院 三甲

擅长:消化内科常见病及多发病诊治。

找医生

根据你描述的这种习惯是不好的,如果长期的这样吐出来吃下去,有可能会引起一些,消化道的反应 。比如很容易导致一些消化不良等症状,影响到消化道的功能。所以一般情况下,我认为还是要注意适量的饮食,不要过度暴饮暴食,就不会吐了。心理调整很重要。

2022-09-23 07:01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功能性消化不良 (消化不良)

功能性消化不良(functionaldyspepsia,FD)是一组有持续或反复发作的上腹痛或不适消化不良症状,经检查排除了器质性疾病的临床症候群。根据临床表现FD可进一步分为餐后不适综合征PDS(早饱或餐后饱胀感)和上腹痛综合征EPS(疼痛或上腹部灼烧感)不同亚型。FD与嗳气症(包括吞气症和非特异性嗳气)、功能性恶心和呕吐(包括慢性特发性恶心、功能性呕吐和周期性呕吐)、反刍综合征统属于功能性胃十二指肠疾病。流行病学调查显示因消化不良症状就诊者占内科门诊总数的30%左右,占消化内科专科门诊的70%,其中,功能性消化不良占消化内科专科门诊的30%~40%。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