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外科> 骨科> 骨折> 右手肱骨中段骨折,内固定18月后取出手

右手肱骨中段骨折,内固定18月后取出手

发病时间:不清楚

右手肱骨中段骨折,内固定18月后取出手

补充说明:右手肱骨中段骨折,内固定18月后取出手

检查及治疗情况:现在手术5天,医生说没什么问题慢慢就好了

补充提问:手腕活动正常,手术前都是正常的,是不是医疗事故

a*******A 2015-05-24 17:15

骨折 手术 手指 手腕 神经损伤 肌腱粘连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程晓辉 主治医师 新野县中医院

擅长:擅长内外妇儿常见病,多发病

找医生

您好,您说的这种情况考虑是有神经损伤或者肌腱粘连引起的,建议您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吧。及时治疗就可以改善的。

2015-05-24 17:21

1条追问

举报

追问: 我这医生说没问题,自然就好了,是不是?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 建议您听取医生的意见吧,暂时观察为主,观察一到2天看下。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骨折

所谓骨折,顾名思义,就是指骨头或骨头的结构完全或部分断裂。多见于儿童及老年人,中青年也时有发生。病人常为—个部位骨折,少数为多发性骨折。经及时恰当处理,多数病人能恢复原来的功能,少数病人可留有不同程度的后遗症。骨折发生后,离医院较近者,可直接送医院或叫救护车。离医院比较远的病人,必须进行简单的处理,以防在送医院途中加重病情,甚至造成不可逆的后果。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