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科> 呼吸内科> 低烧> 我高危近四个月了没有低烧会得艾滋病吗?

我高危近四个月了没有低烧会得艾滋病吗?

发病时间:不清楚

我高危近四个月了没有低烧会得艾滋病吗?

补充说明:我高危近四个月了没有低烧会得艾滋病吗?

a*******R 2015-11-05 10:21

低烧 艾滋病 感冒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罗锋 主治医师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 三甲

擅长:长期从事临床工作,对呼吸系统疾病的诊治有丰富的临床经验,主要临床方向为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和肺心病、肺部感染、气道炎症、哮喘等,对气道炎症、哮喘、慢性咽炎的诊治具有独到的处理方法。主要研究慢性阻塞性肺疾病、肺心病及胸膜腔疾病的基础理论和临床诊治。 擅长领域: 气道炎症、哮喘、结核等感染性疾病、慢性咽炎、慢性支气管炎、阻塞性肺气肿和肺心病、肺动脉高压等。

找医生

你好,根据症状病史艾滋病高危期,建议医院抽血检查,可以明确是否被感染。

2015-11-05 10:25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艾滋病 (获得性免疫缺陷综合征)

艾滋病又称为获得性免疫陷综合征(AIDS),是因感染人类免疫缺陷病毒(Human Immunodeficiency Virus,HIV)后导致免疫缺陷,并发一系列机会性感染及肿瘤,严重者可导致死亡的综合征。临床上主要表现为发热、咽痛、头痛、皮疹、肌肉关节痛等,常伴全身淋巴结肿大。据中国CDC估计,截至2011年底,我国HIV携带者及艾滋病患者约78万人,全年新发感染者4.8万人,死亡2.8万人。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