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科> 普内科> 拿报告去看报告单要重新挂号吗

拿报告去看报告单要重新挂号吗

发病时间:不清楚

拿报告去看报告单要重新挂号吗

补充说明:拿报告去看报告单要重新挂号吗

2016-01-14 16:57

转氨酶 水飞蓟 鸡骨草 五味子 消化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2)

聂志扬 副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 三甲

擅长:肺炎、上呼吸道感染、冠心病、心律失常、心力衰竭、哮喘、肺气肿 、消化性溃疡、尿路感染、肾衰竭、肝功能异常 、自身免疫性疾病、血液病

找医生

拿报告去看报告单不一定要重新挂号,但建议最好是重新挂号,以免影响到检查结果。

拿报告单的时候,通常需要先对报告单上的图像进行描述,能够更加清楚地了解到自身的身体情况,以及是否存在某些疾病或者是异常的情况。如果在拿到报告单以后,发现报告单上的字迹或者是图像出现了异常,通常需要再次进行核对,以免影响到检查结果。如果在拿到报告单以后,发现报告单上的字迹或者是图像并没有出现异常,一般不需要再重新挂号,但是也需要定期进行检查。如果在拿到报告单以后,发现报告单上的字迹或者是图像并没有出现异常,但是频繁出现身体不适的症状,此时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重新检查,以免延误病情。

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平时的饮食健康,尽量多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也可以多吃营养物质丰富的食物,从而为身体补充所需要的营养,也可以增强自身的免疫力。

2023-07-24 08:04

举报

杨立志 副主任医师 商丘市睢阳区中医院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消化系统疾病,中西医结合科,儿科

找医生

你好,根据你的咨询,看不到你的检查报告单,如果是转氨酶偏高,也是可以服用水飞蓟治疗的,当然,也可以服用中成药鸡骨草丸,五味子降酶颗粒治疗,

2016-01-14 16:58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消化道出血 ( 呕血与黑粪)

消化道出血是临床常见严重的症候。消化道是指从食管到肛门的管道,包括胃、十二指肠、空肠、回肠、盲肠、结肠及直肠。上消化道出血部位指屈氏韧带以上的食管、胃、十二指肠、上段空肠以及胰管和胆管的出血。屈氏韧带以下的肠道出血称为下消化道出血。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