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发病时间:不清楚
你好,我们家貌似吃了有霉味的大米两个月
补充说明:你好,我们家貌似吃了有霉味的大米两个月
a*******C 2016-02-12 20:02
大米
我要咨询
精选回答(1)
张岩岩 医师 聊城市中医院 三甲
擅长:妇科儿科,高血压,糖尿病
找医生
你好,这种情况考虑问题不大,注意观察看看,如果大米真的发霉了,就不要在吃了
2016-02-12 20:04
相关问题
查看更多问题>>
向医生提问
脑眼鼻耳口咽喉面部
查看更多>>
推荐医生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北京市东城区帅府园一号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北路49号
北京市西城区南礼士路56号
西直门院区: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南大街11号,白塔寺院区:北京市西城区阜成门内大街133号
北京市朝阳区樱花园东街2号
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内北线阁5号
健康资讯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