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妇产科> 妇科> 上环> 我妈妈上环三十几年了想取环有没有风险什

我妈妈上环三十几年了想取环有没有风险什

发病时间:不清楚

我妈妈上环三十几年了想取环有没有风险什

补充说明:我妈妈上环三十几年了想取环有没有风险什

a*******C 2016-03-07 23:49

上环 取环 子宫萎缩 宫颈 绝经 子宫 宫腔镜 手术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3)

刘萍 主任医师 太和县人民医院 三甲

擅长:擅长妇科内分泌(功血、闭经、围绝经期综合症、PCOS等治疗)、妇科肿瘤(如子宫肌瘤、卵巢瘤、宫颈癌、子宫内膜癌等)诊治,不孕症(输卵管吻合术)、各种腹腔镜微创手术(子宫肌瘤、卵巢瘤、宫外孕腔镜术)、宫腔镜手术(宫颈疾病诊治)、腹膜外剖宫产,及产科的各种疑难杂症的诊治和处理及危重症病人抢救。

找医生

你好,已经六十岁,上环已经三十几年了,取环有一定风险的,现在已经绝经不止一年,子宫应该萎缩比较厉害,取环比较难取的,应该在绝经半年后就取环。现在需要上医院就诊,先检查一下子宫以及环的情况然后再取环,可以做宫腔镜取环手术的。

2019-01-25 14:41

举报

韩玉廷 副主任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院

擅长:擅长妇产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治。

找医生

你好,60多岁了,应该取环了,取环的时间应该是断经一年左右。这种情况应该到医院做个B超检查,看是否在宫腔里。没有太大的风险。跟年限没关系,有可能断经后子宫萎缩。宫口扩张困难。必要的时候用药扩张宫颈管。应该做个宫颈液基的检查。排除宫颈病变。

2018-04-19 15:40

举报

王竞 副主任医师 四川省成都市青羊社区医院

擅长:对于男科、中医科基础知识扎实,经验丰富

找医生

你好这个情况来分析容易发生节育环嵌顿,考虑是需要取环,建议先检查的啊

2016-03-07 23:49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绝经 (经闭)

1994年6月14日在日内瓦召开了有关20世纪90年代绝经研究进展工作会议,提出废弃更年期而推荐采用围绝经期和绝经过渡期。其规定如下:①绝经前期(pre-menopausal period):指卵巢有活动的时期,包括青春发育到绝经。②绝经(menopausal):指妇女一生中的最后一次月经,往往要回顾确定。③绝经后期(postmenopausal period):指绝经一直到生命终止这一整个时期。④绝经过渡期(menopausal transitional period):指绝经前的一段时期,即从生殖年龄走向绝经的一段过渡时期,包括从临床上或血中激素水平最早出现绝经的趋势开始(即卵巢功能开始衰退的征兆)一直到最后一次月经。⑤围绝经期(peri-menopausal period):指妇女绝经前后一段时期,包括从临床上或血中激素水平开始出现绝经趋势的迹象(即卵巢功能开始衰退的征兆),一直持续到来过最后一次月经后1年。即绝经过渡期加绝经后1年。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