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妇产科> 妇科> 上环> 子宫增厚已经刮宫了还需要上环吗

子宫增厚已经刮宫了还需要上环吗

发病时间:不清楚

子宫增厚已经刮宫了还需要上环吗

补充说明:子宫增厚已经刮宫了还需要上环吗

a*******L 2016-09-27 22:13

子宫 刮宫 上环 刮宫术 月经过多 不想要宝宝 节育器 意外怀孕 子宫内膜增厚 清宫手术 月经 生育 清宫 避孕 排卵 怀孕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7)

张珣 主治医师 武汉市第五医院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消化道出血,消化性溃疡,胃食管反流病,胃炎,炎症性肠病,功能性胃肠病,慢性腹泻,肝硬化,胰腺炎。

找医生

您好,已经刮宫了还是需要上环的,这样子会更加安全,以免再次意外怀孕。

2016-09-27 22:14

2条追问

举报

追问: 我不是怕怀孕,我是怕子宫内膜在增生,医生让我带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 您好,如果是怕子宫内膜增生,一般带环并不能完全的预防。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追问: 医生让我带曼月乐这个环,2000元,有这么贵的环吗,…………能用几年呢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 您好,这种情况也可以去正规的三甲医院带环,一般几百块钱。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荆永珍 副主任医师 牡丹江市第二人民医院 三甲

擅长:阴道炎,盆腔炎,不孕不育,月经不调,宫颈炎,子宫肌瘤,宫颈癌,子宫内膜癌等疾病的诊治。

找医生

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的话,肯定是需要上环的。如果你不上环的话。下次月经还是会增厚排卵。还是会引起怀孕的。

2016-09-27 22:18

2条追问

举报

追问: 我仅仅是不想让子宫内膜增生才带个环的,不是想避孕,这样的话带这个环有用吗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 是可以的,你说的这种情况,也是可以起到阻止子宫内膜一个增生的作用。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追问: 我们这里上环要2000元,是曼孕*这个牌子,这个能用多少年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 具体这个还的牌子我还不太清楚。一般情况下不要这么贵吧。正常情况下几百块钱就可以了。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王知博 副主任医师 安徽庐州中西医结合医院

擅长:肿瘤科常见的恶性肿瘤,对呼吸系统肿瘤消化系统肿瘤泌尿系统肿瘤以及妇科恶性肿瘤的诊断以及治疗均有较为丰富的经验。

找医生

子宫内膜增厚明显的,需要进行清宫,清宫之后还需要看具体的病理检查结果,如果有避孕需要的可以上环。

2016-09-27 22:16

3条追问

举报

追问: 我现在不需要避孕,我现在怕子宫膜增生,这样情况下必须要带环吗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 这样的要看子宫内膜病理检查结果,增生明显的最好上环治疗。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追问: 我们这里上环要2000元,是曼孕*这个牌子,这个能用多少年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 曼月乐环的使用年限就是5年,里面的药物成份也就维持5年。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追问: 其他好一点的都多少时间啊,这个牌子怎么样啊多少钱呢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 上述的曼月乐是比较常用的,对于费用问题不太了解。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梁环杰 主治医师 山东省冠县桑阿镇中心卫生院

擅长:阑尾炎、疝、周围血管疾病、创伤骨折、结石、甲状腺乳腺、肛肠痔瘘、颈肩腰腿痛等外科疾病。

找医生

你好,这种情况一般考虑如果不准备生育是可以戴节育环的,建议听从医生的安排

2016-09-27 22:15

3条追问

举报

追问: 医生让我带,但环2000元,是曼孕*这个牌子,这个能用吗,用几年呢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 你好,这种情况一般考虑是不需要这么贵的,便宜的也可以用很多年的,一般不需要更换的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追问: 用什么样的牌子好呢,医院就是让你用这个贵的怎么办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 你好,节育环的种类很多,都可以的,可以换一家医院的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追问: 我仅仅是不想让子宫内膜增生才带个环的,不是想避孕,这样的话带这个环有用吗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刘会卿 医师 邢台市广宗县件只中心卫生院

擅长:对妇产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断及治疗。

找医生

你好,这段时间需要避好孕,建议等月经正常后在上环,术后注意卫生,避免感染

2016-09-27 22:15

1条追问

举报

追问: 现在月经已经正常了,怕子宫内膜增生,需要必须上环吗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 上环是不能治疗子宫内膜过度增生的,需要口服药物调理。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文海英 副主任医师 临桂区中庸镇卫生院

擅长:擅长妇产科的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

找医生

你好,如果你有子宫内膜增厚,已经做过清宫手术,目前建议你不放环先。等月经恢复正常了之后再说。

2016-09-27 22:15

2条追问

举报

追问: 医生让我带曼月乐这个环,2000元,有这么贵的环吗,…………能用几年呢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 你好。曼月乐环是有药物慢慢释放的。对子宫内膜增厚有治疗作用。可以换家医院咨询下费用的问题。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追问: 我仅仅是不想让子宫内膜增生才带个环的,不是想避孕,这样的话带这个环有用吗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罗星华 主治医师 象州县妙皇卫生院

擅长:比较擅长消化内科疾病。

找医生

你好,刮宫术可以使增厚的内膜刮除掉,有治疗作用,也有的还会有复发,如果有月经过多,仍然出现有内膜单纯性增生的,可以考虑放带药的节育环来治疗。

2016-09-27 22:14

3条追问

举报

追问: 上环痛吗,需要开刀吗,还有只有这个办法上环才可以解决吗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 放节育环不痛,一般是用阴窥来扩张阴道时有点胀,如果经药物治疗没有好的效果,有避孕需要的,放带药的节育环是比较好的。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追问: 我仅仅是不想让子宫内膜增生才带个环的,不是想避孕,这样的话带这个环有用吗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 放环后就会不怀孕,如果不想避孕,不建议放环。如果有怀孕打算,可以经药物调理后检查内膜是不是能正常,检查看内膜是不是与排卵同步等。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追问: 已实施刮宫手术,再上环是否能防止子宫内膜再次增厚?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 可以的,放带药的节育环对于单纯性子宫内膜增厚是有治疗作用的。如果你是第一次出现这样的情况,也可以观察一段时间看。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月经量多 (月经过多)

月经过多(menorrhagia)的定义是连续数个月经周期中月经期出血量多,但月经间隔时间及出血时间皆规则,无经间出血、性交后出血、或经血的突然增加。系有排卵型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中的一类。临床上以出血时间与基础体温(BBT)曲线对照,将有排卵型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分为月经量多与经间出血两类。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