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病时间:不清楚
子宫增厚已经刮宫了还需要上环吗
补充说明:子宫增厚已经刮宫了还需要上环吗
a*******L 2016-09-27 22:13
我要咨询
精选回答(7)
您好,已经刮宫了还是需要上环的,这样子会更加安全,以免再次意外怀孕。
![]()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的话,肯定是需要上环的。如果你不上环的话。下次月经还是会增厚排卵。还是会引起怀孕的。
![]()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子宫内膜增厚明显的,需要进行清宫,清宫之后还需要看具体的病理检查结果,如果有避孕需要的可以上环。
![]()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你好,这种情况一般考虑如果不准备生育是可以戴节育环的,建议听从医生的安排
![]()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你好,这段时间需要避好孕,建议等月经正常后在上环,术后注意卫生,避免感染
![]()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你好,如果你有子宫内膜增厚,已经做过清宫手术,目前建议你不放环先。等月经恢复正常了之后再说。
![]()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你好,刮宫术可以使增厚的内膜刮除掉,有治疗作用,也有的还会有复发,如果有月经过多,仍然出现有内膜单纯性增生的,可以考虑放带药的节育环来治疗。
![]()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相关问题
向医生提问
月经过多(menorrhagia)的定义是连续数个月经周期中月经期出血量多,但月经间隔时间及出血时间皆规则,无经间出血、性交后出血、或经血的突然增加。系有排卵型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中的一类。临床上以出血时间与基础体温(BBT)曲线对照,将有排卵型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分为月经量多与经间出血两类。
复方醋酸棉酚片
用于功能性子宫出血、子宫肌瘤并月经过多及子宫内膜异位症,及由此引起的痛经、经血多、经期长、经期乳房胀痛、腹痛等症。
复合维生素片
用于满足妇女怀孕时及产后对维生素、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的额外需求。预防孕期由于缺铁和缺乏叶酸引起的贫血。
葆宫止血颗粒
固经止血,滋阴清热。用于冲任不固、阴虚血热所致月经过多、经期延长,症见月经 量多或经期延长,经色深红、质稠,或有 小血块,腰膝酸软,咽干口燥,潮热心烦,舌红少津,苔少或无苔,脉细数;功能性子宫出血及上环后子宫出血见上述证候者
间苯三酚注射液
消化系统和胆道功能障碍引起的急性痉挛性疼痛,急性痉挛性尿道、膀胱、肾绞痛,妇科痉挛性疼痛,怀孕期间子宫收缩的辅助治疗。
推荐医生更多
健康资讯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