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妇产科> 妇科> 女性> 女人> 想问一下女人身体里面的毒素是不是在子宫

想问一下女人身体里面的毒素是不是在子宫

发病时间:不清楚

想问一下女人身体里面的毒素是不是在子宫

补充说明:想问一下女人身体里面的毒素是不是在子宫

a*******L 2016-12-12 09:20

女人 子宫 肝脏 肾脏 排毒 月经 阴道分泌物增多 妇科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3)

寇香莲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院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及多发病

找医生

你好,你描述的这方面的问题意见指导如果有阴道分泌物增多,建议做妇科检查一下原因在针对性治疗。

2016-12-12 09:25

举报

陶新 副主任医师 上海市嘉定区南翔医院

擅长:心血管及呼吸科等内科疾病的诊治。

找医生

你好,身体里的毒素可能遍布身体各个部位,所以平时的话并不建议服用药物,可以多喝水来促进身体排除,可以每天注意和3000ml的水,并且注意多排便,来促进身体毒素排出的,多运动,多吃一些蔬菜水果,生活要规律。

2016-12-12 09:24

举报

石西成 医师 邢台威县梨园屯医院

擅长:擅长外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治。

找医生

这位患者你咨询的是身体的毒素一般,由于肝脏解毒,肾脏排出。正常健康的人体,需要排毒。

2016-12-12 09:21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绝经后子宫内膜癌 (子宫体癌)

子宫内膜癌又称子宫体癌,是指原发于子宫内膜的恶性肿瘤,其绝大多数是腺癌。绝经后妇女卵巢功能衰退,最终衰竭;由于雌激素水平逐渐降低,免疫功能发生衰减,致子宫内膜癌的发病率上升。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