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外科> 肛肠外科> 痔疮> 痔疮> 这是痔疮吗?大便没血,啥感觉都没有。无…

这是痔疮吗?大便没血,啥感觉都没有。无…

发病时间:不清楚

这是痔疮吗?大便没血,啥感觉都没有。无…

补充说明:这是痔疮吗?大便没血,啥感觉都没有。无…

P*******8 2017-02-07 10:34

痔疮 大便 外痔 肛门 香蕉 花生 化痔栓 肛周湿疹 瘙痒 疼痛 便血 直肠指检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3)

彭秀山 副主任医师 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三甲

擅长: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肛肠外科,乳腺外科,泌尿外科,普外科疾病,比如痔疮,胆囊结石,腹股沟疝气,前列腺增生,乳腺纤维腺瘤等疾病。

找医生

考虑是外痔,可以出现肛门处有赘生物等症状。建议你保持大便通畅,保持肛周清洁,多喝开水,多吃香蕉,花生等食物,用化痔栓等药物治疗。

2017-02-07 10:35

举报

晋波 医师 合肥凤凰肿瘤医院

擅长:普外科、胸外科、泌尿外科及肿瘤内外科疾病、妇科疾病。

找医生

患者存在轻微的痔疮的情况,但是目前的情况则是无不适的症状。严重的话则是可以出现疼痛及便血的情况。患者的话则是需要做个直肠指检确诊疾病的严重程度的,无症状可以继续观察,其次出现加重的话则是需要采取药物治疗,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长时间蹲厕。

2017-02-07 10:36

举报

王玉林 副主任医师 保定市第一中医院 三甲

找医生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图片来看,这个应该不是痔疮,考虑可能是肛周湿疹,如果说平时瘙痒,有渗出液可以考虑外用一些药膏

2017-02-07 10:36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内痔 (痔疮)

内痔是位于肛门齿线以上,截石位于3、7、11点处,无肛管皮肤所覆盖的痔。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