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病时间:最近一个星期
打了麻药割痔疮疼不疼
补充说明:打了麻药割痔疮疼不疼
a*******L 2017-02-26 23:39
我要咨询
精选回答(4)
这种情况要看痔疮的范围以及部位了,一般打麻药,局部手术的话应该不是会很痛的。即使是手术做了痔疮要注意避免痔疮复发。因为痔疮的原因有过食辛辣,便秘或者是局部血液循环不良,以及腹内压力增高等。所以要从根本上解除原因,另外可以做提肛运动,以促进血液循环。
2019-01-01 20:11
举报针对你目前的情况,如果大便出血比较严重的话,一般来说还是考虑痔疮的可能性最大,这种毛病发病率是最高的。这个可能跟平时经常饮食不注意,吃的太辛辣刺激,或者大便经常太用力,或者长时间的久坐都是有关系的。建议还是去肛肠科给医生好好的看一下,如果痔疮比较轻的话,可以选择保守治疗,开点针对性的药,严重的话可能需要手术的。这只是一个小手术,并不用太担心。
2018-11-06 14:31
举报你好,每个人对麻药的敏感程度都是不同的,多数人都是会有效果的。在术后要注意卫生清洁,以抗炎为主。
2017-02-26 23:41
举报如果患有痔疮,进行麻药注射后,手术切除痔疮,一般不会产生疼痛,不要担心。
2017-02-26 23:40
举报相关问题
向医生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