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科> 消化内科> 胃炎> 胃炎> 胃返酸烧心烈烈的,嘴里都溢酸,吃点什么药

胃返酸烧心烈烈的,嘴里都溢酸,吃点什么药

发病时间:不清楚

胃返酸烧心烈烈的,嘴里都溢酸,吃点什么药

补充说明:胃返酸烧心烈烈的,嘴里都溢酸,吃点什么药

X*******4 2017-05-02 15:08

返酸 烧心 奥美拉唑 暴饮暴食 食管炎 多潘立酮 胃炎 胃康灵 法莫替丁 兰索拉唑肠溶片 胃镜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4)

李宏 主治医师 青龙满族自治县中医院

擅长:过敏性皮炎、湿疹、尖锐湿疣、滴虫性阴道炎、梅毒、病毒性肝炎、外阴炎等。

找医生

您好,出现这种情况,一般是由于胃酸分泌更多引起的。要注意饮食控制,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口服兰索拉唑肠溶片等药物治疗。

2017-05-02 15:14

举报

吴华娟 医师 乐昌市城关中学医务室

擅长:本人擅长老年人慢性支气管炎、肺心病、心衰这些疾病的诊治及儿科常见病的治疗

找医生

你好,考虑跟胃酸分泌过多、不良的饮食习惯和生活习惯这些有关的,需要及时去医院看看,建议做做胃镜、呼气实验进一步明确病情,及时处理比较好,注意饮食清淡、规律,避免劳累、熬夜,定期检查。可以考虑吃奥美拉唑、胃舒平这些药物治疗。

2017-05-02 15:09

举报

王伟 医师 解放军第三零三医院 三甲

擅长:全科常见疾病诊治。

找医生

你这可能是返流性食管炎、吃完饭要避免立即躺下,药物有抑制胃酸分泌药、胃肠动力药等

2017-05-02 15:09

举报

陶新 副主任医师 上海市嘉定区南翔医院

擅长:心血管及呼吸科等内科疾病的诊治。

找医生

你好,这是胃酸分泌过多引起的,可以服用奥美拉唑的,要注意三餐规律,不要暴饮暴食,并且注意避免辛辣刺激性油腻生冷的食物,你要注意调节好情绪,不要着凉。

2017-05-02 15:09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烧心

烧心是一种位于上腹部或下胸部的烧灼样的疼痛感,同时伴有反酸的症状。烧心是消化系统最常见的症状的之一,对于多数人来说,最常见的原因是由于进食过快或过多,但是,有些人即使非常注意饮食也经常有烧心,还有一些人在进食某些特定的食物后如:酒、辣椒等发生烧心现象,这些食物可以使您的食管下段括约肌松弛或胃酸分泌增多,以上这两种原因都能引起烧心。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