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儿科> 待分诊> 我想挂个号请问怎么挂

我想挂个号请问怎么挂

发病时间:不清楚

我想挂个号请问怎么挂

补充说明:我想挂个号请问怎么挂

a*******G 2017-07-31 22:50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2)

黄茶如 主治医师 江西省抚州市高新产业园区崇岗卫生院

擅长:呼吸和消化内科,儿科,及皮肤、泌尿科等常见病和多发病。

找医生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这些情况来看,你想挂号。你可以在网上或是直接去医院挂你要看的科室,或是医生,不用预约的。

2017-08-01 07:38

举报

黄微英 主管药师 江西同盛医院

擅长:妇科、母婴、儿科,呼吸科等

找医生

你好,你可以提前到医院去挂号,也可以到网上提前预约挂号的。尽量是早上早一点去。祝你健康快乐!

2017-08-01 06:56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症状自查

个人信息
性别:
请选择
年龄:
请选择
  • 一个月内
  • 2~11个月
  • 1~12岁
  • 13~18岁
  • 19~29岁
  • 30~39岁
  • 40~49岁
  • 50~64岁
  • 65岁以上
职业:
请选择
  • 工人
  • 农民
  • 教师
  • 服务员
  • 司机
  • 厨师
  • 办公室/白领
  • 医师/护士
  • 公务员
  • 销售/采购
  • 其他
相关症状
开始自查 请输入您的信息
适用药品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