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外科> 血管外科> 心脏搭桥> 心脏搭桥手术后两年后停药行不行?

心脏搭桥手术后两年后停药行不行?

发病时间:不清楚

心脏搭桥手术后两年后停药行不行?

补充说明:心脏搭桥手术后两年后停药行不行?

a*******G 2017-09-19 18:15

心脏搭桥手术 心脏 阿司匹林 手术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石家生 医师 凤凰肿瘤医院

擅长:肿瘤科常见病的治疗,肝癌、胃癌、宫颈癌、乳腺癌、前列腺癌等。

找医生

心脏搭桥手术后容易形成血栓等情况的,是需要吃点溶拴,扩管等之类的药物的,建议你不能乱停药物的,还是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吧,平时不要熬夜和劳累

2017-09-19 18:33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阿司匹林过敏

特异体质者服用阿司匹林药后可引起皮疹、血管神经性水肿及哮喘等过敏反应,其发生率约为20%,多见于中年人或鼻炎、鼻息肉患者。

  • 症状起因:这是因为阿司匹林抑制了环氧化酶之后,堆积的花生四烯酸经另一途径生成了大量的过敏介质所造成的。

  • 可能疾病: 过敏 阿司匹林诱发哮喘

  • 就诊科室:皮肤病

适用药品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