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发病时间:不清楚
哈尔滨一大一。想做四维。是挂产科的号。
补充说明:哈尔滨一大一。想做四维。是挂产科的号。
X*******8 2017-10-09 16:19
彩超
我要咨询
精选回答(1)
崔志华 副主任医师 保定市第一医院
擅长:恶性肿瘤(肺癌,乳腺癌,大肠癌,胰腺癌,等消化系统恶性肿瘤等)的放化疗,靶向,癌痛,姑息等治疗。
找医生
您好,一般彩超室属于辅诊科室,不会直接接受挂号的。建议挂产科的号,大夫开了彩超检查单缴费后到彩超室预约做彩超时间。这个是正规流程。
2017-10-09 16:45
1条追问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相关问题
查看更多问题>>
向医生提问
脑眼鼻耳口咽喉面部
查看更多>>
推荐医生更多
健康资讯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