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科> 消化内科> 拉肚子> 胃疼,一直在拉肚子、拉水、胀气想吐,吃

精选回答(5)

王蔚虹 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三甲

擅长:擅长幽门螺杆菌感染和消化内科的诊断、治疗及预防。

找医生

你好,根据你的病情描述,胃疼,一直在拉肚子、拉水、胀气想吐,吃东西不消化,吃了也吐完,都已经四五天了,之前有吃药,但是还是不消化想吐。你这种情况的话,可能是肠胃的原因引起的。你好姐,你最好就是可以到医院做个详细的检查,然后再对症治疗也可以吃一些马丁啉来调节一下,平时多注意饮食习惯。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对你有所帮助

2018-12-29 20:13

举报

陈鹏 副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中心医院 三甲

擅长:擅长各种消化内科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找医生

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描述,考虑您是由于吃坏了东西导致的急性胃肠炎的症状。建议您可以口服蒙脱石散治疗一下,如果腹痛明显可以口服消旋山莨菪碱片缓解胃肠道痉挛。如果持续腹痛腹泻不能缓解,应尽快到当地正规医院消化内科或急诊科就医检查一下血常规、大便常规等后由医生给予合适治疗。

2018-10-10 20:51

举报

韩东 主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中心医院 三甲

擅长:各种贫血、白细胞减少、血小板减少、血小板增多、多发性骨髓瘤、白血病、过敏性紫癜等的诊治。

找医生

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描述,考虑您是由于进食不洁或者变质食物急性胃肠炎后消化功能紊乱、消化不良的症状。建议您可以口服促胃肠动力药如莫沙必利或者吗丁啉口服治疗一周观察一下效果。同时应该辅以一定量的体育运动,对于促进胃肠动力也有帮助,如果效果不佳的话可以到当地正规医院消化内科就诊!

2018-06-28 21:08

举报

韩奇 医师 三门弘景康复医院

擅长:如阑尾炎、淋巴炎、乳房肿物、脾外伤、肠套叠、肾衰、胆囊炎、乳腺炎、脓胸、腹外疝、甲沟炎、胆囊结石、肝外伤、坏疽、血管瘤等。

找医生

胃肠感冒引起的不适伴有腹泻和消化不良的表现。建议你最好是先使用整肠生和肠炎宁进行缓解治疗效果为好。

2018-02-02 09:47

举报

梁云云 主治医师 南昌市第三医院 三甲

擅长: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多种内科疾病及疑难杂病等。在中医养生及中医治疗乳腺疾病方面亦有一定的见解。

找医生

您好,您这是胃肠炎的表现,如果您之前吃的是西药的话建议吃些中药调理一下。中成药方面可以吃些藿香正气丸调理脾胃,对于拉肚子呕吐等症状的治疗效果还是不错的。平时注意饮食清淡些。

2018-02-02 09:44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急性肠胃炎 (急性胃肠炎)

急性胃肠炎是一种十分常见的急性胃肠道疾病,特点是有明显的饮食不当病史,发病突然而恢复也较快,常表现为恶心、呕吐、腹痛、腹泻等。

适用药品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