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病时间:不清楚
二十四号凌晨生的宝宝,到现在第三天了也
补充说明:二十四号凌晨生的宝宝,到现在第三天了也
P*******3 2018-02-26 11:01
我要咨询
精选回答(1)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宝宝没奶吃,您一定要摄取足够的营养,食物有猪蹄汤,核桃、花生等。建议您最好还是配合发奶的中药服用,一般效果还是很明显的,为了宝宝着想,尽快去找中医大夫开方子。
![]()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相关问题
向医生提问
推荐医生更多
健康资讯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