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传染病科> 肝病科> 肝硬化> 肝硬化一直吃抗病毒药呢发烧之后现在拉肚

肝硬化一直吃抗病毒药呢发烧之后现在拉肚

发病时间:不清楚

肝硬化一直吃抗病毒药呢发烧之后现在拉肚

补充说明:肝硬化一直吃抗病毒药呢发烧之后现在拉肚

补充提问:昨天发烧今天退烧了然后就拉肚子了

P*******5 2018-03-12 17:57

肝硬化 发烧 拉肚子 急性肠胃炎 思密达 保济丸 左氧氟沙星片 急性胃肠炎 腹泻 肝病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2)

张珣 主治医师 武汉市第五医院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消化道出血,消化性溃疡,胃食管反流病,胃炎,炎症性肠病,功能性胃肠病,慢性腹泻,肝硬化,胰腺炎。

找医生

您好,您的这个情况不一定是抗病毒药物引起的。有可能是急性胃肠炎。建议查一下血常规,看看感染指标高不高。

2018-03-12 18:55

举报

曾祥波 主治医师 汉川市中洲职工医院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 慢性胃炎,返流性食管炎,溃疡性结肠炎,药物性肝病,急慢性胆囊炎,急性胰腺炎,功能性消化不良,习惯性便秘。

找医生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分析,这种情况考虑是急性肠胃炎,可能与进食生冷不洁食物有关。建议服用思密达,保济丸,左氧氟沙星片治疗。多喝热水,祝早日康复!

2018-03-12 18:49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药物性肝硬化 (肝硬化)

用药过程中导致的肝脏损害可致药物性肝硬化。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