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五官科> 口腔科> 门齿> 请问这个息肉算大吗,需要做切除手术吗。

请问这个息肉算大吗,需要做切除手术吗。

发病时间:不清楚

请问这个息肉算大吗,需要做切除手术吗。

补充说明:请问这个息肉算大吗,需要做切除手术吗。

P*******0 2018-08-06 16:51

息肉 手术 门齿 痔疮 静脉曲张 疼痛 肛裂 大便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2)

范珍珍 医师 爱尔眼科医院

擅长:眼科,妇产科

找医生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息肉不算大,也不算太小,可以直接给它做手术去除。

2018-09-22 21:47

举报

马秀辉 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

擅长:内科,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的,肛肠疾病

找医生

你好,上述情况,息肉是由于慢性炎症或者是由于痔疮,静脉曲张引起的,它会导致疼痛,肛裂,痔疮静脉曲张,建议你平时应该多吃一些粗纤维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保持大便通畅。

2018-08-06 17:15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内痔 (痔疮)

内痔是位于肛门齿线以上,截石位于3、7、11点处,无肛管皮肤所覆盖的痔。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