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传染病科> 肝病科> 乙肝小三阳> 乙肝小三阳已经肝硬化两年多,做了脾切除及胃底静脉血管曲张切除,现在该如何治疗?

乙肝小三阳已经肝硬化两年多,做了脾切除及胃底静脉血管曲张切除,现在该如何治疗?

发病时间:不清楚

乙肝小三阳已经肝硬化两年多,做了脾切除及胃底静脉血管曲张切除,现在该如何治疗?

补充说明:乙肝小三阳已经肝硬化两年多,做了脾切除及胃底静脉血管曲张切除,现在该如何治疗?

k*x 2009-03-10 11:51

乙肝小三阳 肝硬化 血管曲张 慢性肝炎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zgs00 中心医院 三甲

擅长:肝病科

找医生

你好

这位朋友 你的这种情况多是保守 对症保肝治疗 除此之外 没有其他什么好的方法治疗

2009-03-11 11:00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药物性肝硬化 (肝硬化)

用药过程中导致的肝脏损害可致药物性肝硬化。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