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药品> 阿咖酚散> 吃了阿咖酚散喂了母乳,小孩三个月了,有

吃了阿咖酚散喂了母乳,小孩三个月了,有

发病时间:不清楚

吃了阿咖酚散喂了母乳,小孩三个月了,有

补充说明:吃了阿咖酚散喂了母乳,小孩三个月了,有

P*******8 2018-11-12 04:31

阿咖酚散 小孩 孕妇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张燕梅 主治医师 红华实业有限公司职工医院

擅长:妇科疾病:宫外孕、阴道炎、宫颈糜烂、子宫肌瘤、附件炎等;产科:顺产、剖腹产、妊娠合并高血压、糖尿病等

找医生

你好,阿咖酚散属于解热镇痛药物,是孕妇及母乳期禁用药。如果宝宝是在母乳期服用后需停药3-5天,同时要多喝水,服用药物后已经母乳,要注意观察宝宝是否有出汗比较多和其他不适症状。

2018-11-12 07:01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孕妇口苦

孕妇口苦指怀孕期间口苦,特别吃了东西以后,口就会觉得更苦。

  • 症状起因:因为怀孕后身体里的激素变高,影响到胃分泌,所以吃什么都没味,而且还会变味

  • 可能疾病: 早孕反应 苦夏

  • 常见检查:

  • 就诊科室:产科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