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病时间:不清楚
我小孩做疝气手术6个月了又漏了出来,是
补充说明:我小孩做疝气手术6个月了又漏了出来,是
P*******4 2018-12-06 19:30
我要咨询
精选回答(2)
你好,小孩子疝气手术一般就是疝囊结扎,不会放补片,这样对孩子损伤小,但是复发的可能性相对大一点。您孩子现在术后6个月又有新的漏出来,很有可能是结扎后从附近的腹膜裂口漏出。建议找经治医师,做个彩超,如果的确是疝气,必要的话还是要做手术。
2018-12-06 20:09
举报从资料来看建议到医院复诊检查,以了解是否有复发的可能,如有复发可再次手术治疗,并尽量避免出现腹内压增高的因素,如便秘、腹泻等。
![]()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相关问题
向医生提问
多发人群:婴儿
典型症状: 肚子疼 腹股沟疼痛 消化不良 婴幼儿脐部有肿物突出 脐部有一半球形肿块
临床检查: 肚子疼 腹股沟疼痛 消化不良 婴幼儿脐部有肿物突出 脐部有一半球形肿块
治疗费用:市三甲医院约(5000-10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