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病时间:不清楚
医生帮我看一下这个报告是无精吧?
补充说明:医生帮我看一下这个报告是无精吧?
X*******1 2019-01-11 16:21
我要咨询
精选回答(2)
根据您的报告单显示没有精子。根据您的情况,个人觉得这是一张没有精子的报告单。
2019-01-12 11:43
举报你好,根据你的化验单显示分析。你这种情况考虑就是无精症。建议可以口服点生精汤或者生精片调理。口服三个月以后到医院复查,如果还是没有精子的话,考虑是先天性无精症,没有什么特别好的治疗方法。
2019-01-11 22:28
举报相关问题
向医生提问
推荐医生更多
健康资讯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