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整形美容> 美容> 下巴长痘> 下巴长痘是雌激素低吗?

下巴长痘是雌激素低吗?

发病时间:不清楚

下巴长痘是雌激素低吗?

补充说明:下巴长痘是雌激素低吗?

a******W 2019-03-12 07:32

下巴长痘 雌激素低 下巴 雌激素 雄激素 湿热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汪治国 副主任医师 咸宁市中心医院 三甲

擅长:擅长皮炎、湿疹、荨麻疹、带状疱疹、各种疣、痤疮、斑秃等皮肤病。梅毒、淋病、非淋菌性尿道炎、尖锐湿疣、生殖器疱疹等性传播疾病以及黄褐斑、雀斑、炎症后色素沉着等色斑类疾病。

找医生

你好,这个是有可能的,但是并不一定是这样的,这个并不是绝对的。有可能与体内雌激素分泌过少有关,是由于体内雄激素分泌过多导致的因素。但是化验并不一定是这样的,也有可能是血液湿热毒导致的因素。因为血液湿热毒皮脂腺分泌皮脂过多,堵塞毛囊的话也会出现相关的现象的。

2019-03-15 22:30

举报

医生回答(1)

闵真真 主治医师 三甲

擅长:全科

找医生

下巴长痘痘是因为各种原因的,如果是在青春期的时候可能会有因为雌激素分泌低而导致的,但是如果是平常,可能就是因为生活习惯的不好而导致的。所以平时多注意不要经常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平时要多喝水。

2019-03-12 09:03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下巴长痘

下巴长痘代表内分泌失调.,常常与荷尔蒙分泌有关,如果是女性,与卵巢或子宫等生殖系统有关;男性可能是痔疮或便秘等问题。

  • 症状起因:下巴长痘由于肾功能受损或内分泌系统失调引起。

  • 可能疾病: 粉刺

  • 常见检查:

  • 就诊科室:皮肤病、内分泌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