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科> 消化内科> 胃胀> 您好医生,经常吃了饭就屁多,而且想大便,

您好医生,经常吃了饭就屁多,而且想大便,

发病时间:不清楚

您好医生,经常吃了饭就屁多,而且想大便,

补充说明:您好医生,经常吃了饭就屁多,而且想大便,

X*******2 2019-03-18 11:32

大便 胃胀 胃痛 慢性胃炎 三九胃泰颗粒 脾胃不和 消化不良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2)

王云巧 医师 衡水协和医院

擅长:主要针对内科疾病的常见疾病诊断和治疗,如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病变。

找医生

您好,根据您现在的这种情况,一般多考虑为脾胃不和消化不良而引起的这种表现。建议您到专业的中医院来选择健脾和胃的药物进行治疗。

2019-03-18 13:23

举报

楚庆岩 副主任医师 烟台市海阳荣军医院

擅长:擅长心脑血管病、糖尿病的预防、诊断和治疗。对其他呼吸内科、泌尿内科等疾病也有治疗经验。

找医生

你好:经常出现你表述的症状多考虑是胃部疾病引起的,以慢性胃炎多见。可以服用三九胃泰颗粒治疗观察。

2019-03-18 12:27

3条追问

举报

追问: 经常吃了饭就胃胀。感觉胃这里有沉重的压力。吃得又不是很多。而且有时间放屁特别多。像早上起来排便了之后,吃了饭又想排便。而且有时间刚吃在饭的时候吃着吃着就想吐。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 可以先服药治疗,如果症状无明显减轻,建议到医院消化内科就医做胃镜、幽门螺杆菌等相关检查进一步明确诊断,以便有针对性用药。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追问: 好的,谢谢您的回复与关心。平时大便每天差不多两到三次,但不是稀便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 不用谢,回复患者的疑问是医生的义务。大便稀且次数增多,可以加黄连素片治疗观察。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追问: 医生麻烦您参考一下,大便不稀,就是屁多,一天两次,中午吃了饭,有时间胃胀腹胀,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 饭后出现你表述的症状也不排除是消化不良所致的可能,可以服用健胃消食类药物治疗观察。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慢性胃炎 (慢性肠胃炎,慢性胃黏膜炎,胃络痛)

慢性胃炎(chronicgestritis)系指不同病因引起的胃粘膜的慢性炎症或萎缩性病变,其实质是胃粘膜上皮遭受反复损害后,由于粘膜特异的再生能力,以致粘膜发生改建,且最终导致不可逆的固有胃腺体的萎缩,甚至消失。本病十分常见,约占接受胃镜检查病人的80~90%,男性多于女性,随年龄增长发病率逐渐增高。 慢性浅表性胃炎、萎缩性胃炎、慢性糜烂性胃炎是两种最常见的慢性胃炎。小儿慢性胃炎、老年人慢性胃炎近几年临床发病率也逐渐升高。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