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不孕不育> 不孕不育> 取卵> 取卵后为什么d二聚体高?

取卵后为什么d二聚体高?

发病时间:不清楚

取卵后为什么d二聚体高?

补充说明:取卵后为什么d二聚体高?

2021-04-04 08:08

取卵 试管婴儿 卵泡发育 卵泡 卵子 月经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韩聪慧 主任医师 哈尔滨市红十字中心医院 三甲

擅长:性病,阴道炎,不孕不育,流产,优生优育咨询,孕期各种并发症合并症的诊治,孕期健康指导

找医生

根据你的症状分析 。因为在做试管婴儿,促进卵泡发育的时候有可能会使用一些激素的药物能够促进卵泡生长发育,所以现在第二聚体偏高,应该考虑属于是正常的,取出卵子以后,只要使用肝素类的药物,大部分来说都能够调理好。所以你的这个情况建议到医院进行检查,如果有必要的话,可以口服药物调理一段时间,等下次来月经干净后再到医院复查。

2023-01-13 19:08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试管婴儿 (体外受精、胚胎移植)

试管婴儿是伴随体外授精技术的发展而来的,是指分别将卵子与精子取出后,置于试管内使其受精,再将胚胎前体---受精卵移植回母体子宫内发育成胎儿。试管婴儿是用人工方法让卵子和精子在体外受精并进行早期胚胎发育,然后移植到母体子宫内发育而诞生的婴儿。

  • 注意事项: 首先要明确不孕的病因,了解是否适合做“试管婴儿”。就诊时最好去检查及治疗的资料及证明,以免浪费时间做重复检查。资料包括_1.输卵管通畅性检查的报告_子宫输卵管...

  • 医院参考价:暂无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