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病时间:不清楚
肺大泡切除为什么还漏气?
补充说明:肺大泡切除为什么还漏气?
2021-04-07 14:37
我要咨询
精选回答(1)
如果得了肺大泡 ,是很容易出现气胸的,所以有的是需要进行手术切除肺大泡的,一般切除之后就没事了,如果出现漏气那就需要考虑对症治疗了。建议你可以采取手术治疗。这种情况有时会导致腹部涨气,也可以用药物来治疗,定期去医院复查一下,因为有伤口等,这种手术术后不要过于频繁的深呼吸
2022-09-24 03:08
举报相关问题
向医生提问
推荐医生更多
健康资讯更多